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系关于开展 “好书伴我度寒假”读书活动的通知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12-11   

20192020级全体同学:

为推动我系学生深入开展课外读书活动,倡导同学们过一个快乐祥和、书香馥郁的寒假,经研究,决定开展“好书伴我度寒假”读书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1223日至2021228日。

二、活动要求

1.每名学生结合个人兴趣和专业特色,于20201215日前从学院图书馆借阅专业类(不限自己所学专业)书籍或其它类书籍一册,以班为单位汇总填写《计算机系“好书伴我度寒假”读书活动图书借阅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于20201218日前交辅导员备案。

2.利用寒假时间学习、阅读,撰写学习笔记(或利用从借阅的专业书籍中学到的技能完成作品)或读书心得,要求必须为原创

3.各班级务必高度重视,各班辅导员要组织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促进我系学生通过读书提升知识储备、掌握专业技能、陶冶道德情操。

4.合理运用新媒体平台进行交流,优秀的读书心得可随时向院报、政法青年、系公众号等院(系)级媒体或校外媒体投稿,稿件一经录用,将按相关规定支付稿酬。

5.学习笔记或完成的作品、读书心得于下学期开学后一周内交辅导员汇总整理。

三、活动表彰

1.活动结束后,系里将组织召开一次读书报告会,表彰和分享本次活动中的优秀学习笔记、读书心得。

2.根据学生参与情况及成效,按照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考评办法》给予综合素质考评加分。

3.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奖励。

四、奖项设置

个人奖项:每个年级按参与学生数,评选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

集体奖项: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奖励。根据班级学生参与率及学生获奖情况,每个年级评选2个优秀组织奖。每个获奖班级一次性给予300元的班级活动经费支持。

附件:计算机系“好书伴我度寒假”读书活动图书借阅情况统计表

                        计算机系

                        20201211


上一条:计算机2021届院级优秀毕业生公示名单 下一条:关于举办“巧手传大爱,缘来是南瓜”创意设计(绘画)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