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北京龙格招聘简章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3-09   

北京龙格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工控产品销售、技术咨询、工程方案设计、软件开发、设备安装调试于一体的自动化工程公司。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原则,向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

公司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3000余万元,2017年营业额达一亿元,每年以20%左右速度增长。目前分为自动化产品销售一部、销售二部、自动化系统工程部、物流部、人事行政部、财务部、智能制造事业部七个部门。公司已在北京、天津、石家庄、常州、大连、保定、济南、烟台、淄博、唐山等地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销售网络遍及中国北方地区。

为了满足公司发展需要,现特扩招以下人员:

职位需求名称

工作职责

任职条件

招聘人数

实习期薪酬范围

转正后薪酬范围

视觉销售工程师

1、对运动控制、机器人及视觉方向感兴趣,课程中使用过欧姆龙、西门子、施耐德三菱等控制类商品,或ABB、库卡等机器人类商品,了解相关软件及操作等

2对视觉同样有一定基础优先。

3在技术部配合技术工程师进行项目调试施工,在销售部配合销售进行方案梳理并对方案向客户展示,充当技术型销售助理角色。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电气相关专业,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等机械相关专业;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性格开朗,逻辑思维强、未来准备走技术型销售路线者优先考虑。

3-5

4000  (税前)

6000+KPI绩效+销售提成奖金(税前)

系统工程师

1、负责深入学习研究工业产品和技术,通过现场拜访客户,了解客户的设备课题需求以及工艺;

2、负责针对客户课题,提出整体解决方案;

3、负责参与客户现场设备的设计、编程以及调试工作;

4、负责对知识进行总结提炼,撰写技术文档。通过技术支持网站、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向客户传递数字化工业产品知识;

5、负责为内部业务部门提供技术咨询、产品测试、现场疑难问题排查等各类技术支持;

1、扎实的工业自动化及控制理论知识,熟练掌握机电一体化、电力电子、电机拖动和运动控制相关知识;

2、熟悉自动化、驱动或电机产品的使用,并熟练掌握产品的功能,能独立完成产品的调试、诊断等相关工作;

3、热衷于技术研究,能独立解决问题,善于总结;

4、具备良好的口头及文字表达能力;

5、善于学习,并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6、本科或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机械电子、自动化、仪器科学与技术、信息技术、电子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1-3

3500  (税前)

5000+项目奖金(税前)

3D视觉工程师

1、负责3D视觉产品的项目评估,方案,选型以及测试等工作;

2、负责现场安装、调试以及推进项目验收;

3、负责组织客户培训,技术资料整理等。

1、具备逻辑编程理论基础。

2、擅于发现问题以及解决问题。

3、自动化、电子、电气、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

1-5

3500  (税前)

5000+项目奖金(税前)

2D视觉工程师

1、 为客户提供机器视觉系统现场实施和技术支持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2、 配合销售团队,为客户提供机器视觉系统的现场调试等服务;

3、及时反馈现场服务信息,快速解决客户使用机器视觉产品时的问题;

4、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相应的产品技术参数、产品性能、产品操作等方面的培训和支持工作。

1、 自动化、电子、电气、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

2、 熟悉机器视觉软硬件产品,对机器视觉产品应用有较深了解;

3、 1年以上机器视觉行业经验者优先;

4、 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5、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适应经常性出差。

1-5

3500  (税前)

5000+项目奖金(税前)



公司网址http://www.blonger.com/您可以登录公司网站了解我们的更多信息!

实习期福利:免费提供住宿、餐补、免费班车、生日福利、带薪假、节日礼品、旅游团建、培训学习、商业险。

转正后福利:免费提供住宿、免费班车、餐补、六险一金、生日福利、健康体检、差旅补助、带薪年假、节日礼品、旅游团建、培训学习,晋升空间大等等。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联东U 2号院62号楼(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南端)

联系人:仇玉娇

电子邮箱: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和求职信及近期个人生活照发送至邮箱3003770274@qq.com

北京龙格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20220301


上一条:2022届院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社会服务项目流程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