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铭记历史,砥砺奋进--计算机系举行升旗仪式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10-19   

铭记历史,砥砺奋进

为进一步深化“铭记历史,砥砺奋进,创造无悔青春开启人生新华章”主题教育效果,20201012日,计算机系团总支组织2020级全体新生举行了升旗仪式,系党总支书记刘秀艳,教学副主任周文杰,团总支书记栗娜娜以及辅导员常磊、高颖老师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系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同学们心中的敬意油然而生。伴随着雄壮豪迈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师生肃然敬立,用最庄严的注目礼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致敬!

C373352A426AD8B29936B6065B683210

随后,2020级计算机类5班杨国豪同学发表了国旗下的演讲,号召大家要铭记历史,砥砺奋进,创造无悔青春,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大学期间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的无悔青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1BB29C2B33E987CC2D8948C1A7A4B16D

党总支书记刘秀艳对同学们在军训中勇于挑战自我、自强坚韧的品格给予了肯定,同时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响应杨国豪同学的号召,把爱国落实到日常的一言一行中,将对班集体、对学校的爱汇成对祖国的大爱。二是希望同学们秉承学院“良法善治,尚法高行”的校训,自强自律、磨练意志、勤于学习、敢于冒险,在政法学院这个优秀的大家庭里,从依赖走向独立、从青涩走向成熟、从懵懂走向明理、从成人走向成才。

BFE933CADFF82FAD8419337D49F632A3

此次升旗切实增强了我系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对于肩负重任的当代大学生,国旗引领我们找到了前进的方向,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为学院的发展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聆听《民法典》讲座,提升民事权利意识 下一条:特色农品进校园 消费扶贫助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