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为爱发声,筑梦前行

新闻来源:常磊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5-11   

为爱发声,筑梦前行

——2020级数媒2班和大数据1班团支部成功举办联谊活动

奋斗百年路,青春正当时。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为贯彻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精神和要求,落实计算机系党总支、团总支关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加强和推进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和理解,增强爱党和爱国意识,同时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深化两个班级之间的联系沟通,提高班级凝聚力,2021年5月7日晚6:00,在学院文化创意园筑梦广场,计算机系2020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2班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1班团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暨《为爱发声 筑梦前行》班级联谊活动,计算机系团总支书记栗娜娜老师、实验员霍新伟老师以及辅导员常磊老师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以VCR的方式回顾、重现两班学生在校期间的精彩瞬间,小提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歌唱祖国”等渲染了浓浓的爱国、爱党之情,以百年党史知识为主要内容贯穿活动始终,充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党的无私、伟大和今天幸福生活的不易,同学们争相参与,通过竞答不仅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同时强化了记忆,加深了对党的悠久辉煌历史的认识和理解;以互动趣味游戏“蒙眼打人、丢手绢、抢凳子”等穿插进行,烘托气氛,让同学们的体验更加真实、自如、自信。

本次活动历时3小时有余,同学们的热情依然高涨,纷纷表示机会难得、意犹未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青年一代,他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责任在肩,使命重大。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洗涤了心灵之尘,激发了奋进之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前进的目标,相信他们一定会不负韶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涯中书写出一幅无愧于芳华的精彩人生。

IMG_0260

IMG_0265 - 副本 - 副本

上一条:弘扬“五四”精神,奏响青春强音 下一条:考察业界优秀企业 助力学生对口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