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我系教师赴尚石影视公司考察调研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9-09   

92日下午,计算机系主任张剑波,系团总支书记栗娜娜,教研室主任、骨干专业带头人徐丽,行政秘书海建丽,辅导员代表蔡垣、常磊等一行6人到河北尚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期间,尚石影视校企合作事业部负责人赵晖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各专业团队工作室,介绍了公司教育学院和校企合作部门的发展情况,展示了各专业团队取得的成绩;尚石影视副总经理、制作中心事业部负责人张佳慧介绍了制作中心的业务模块,展示了影视后期、影视特效、三维动画等产品。我系2016级优秀毕业生耿慧聪介绍了工作现状、发展前景;张主任询问了耿慧聪个人发展情况,征求了她对所学专业、课程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针对文化创意产业和社会需求,双方共同探讨了专业共建、师资共享、课程开发、项目实践等方面的问题,就合作制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合作共建《影视编导》《影视后期制作》《三维动画项目制作》等课程达成共识。





上一条:我系选派教师参加人工智能公益师资班 下一条:​我系师生赴金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