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我系教师到河北纪元光电有限公司洽谈横向课题研究事项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9-14   

为加强专业建设内涵和校企深度融合,利用专业技术优势,结合实际项目操作,努力实现专创融合新突破,应河北纪元光电有限公司邀请,913日,计算机系主任张剑波教授、文化创意教研室戴艳红、徐丽、陈丽老师、辅导员代表常磊老师及优秀毕业生代表-河北跑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文宇等一行6人赴河北纪元光电有限公司就视频策划、动画制作、横向课题研究等展开了洽谈和交流。

河北纪元光电有限公司是由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成立的,由河北省出版总社控股,河北人民出版社、河北科学技术出版社、方圆电子音像出版社、花山文艺出版社共同发起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属河北省宣传文化发展基金支持的技术密集型和资金密集型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CDCD-ROMVCDDVD等各种光盘的母盘制作和子盘的复制加工,能够提供图像压缩→母盘制作→子盘复制→印刷→包装一条龙式服务。考察团一行受到了公司杨总等人的热烈欢迎,杨总带领大家观看了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京津冀红色文化知识服务平台”,参观了工作车间各工作环节的生产环境。

之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期间公司有关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其自主研发拍摄制作植入小学教材的动画和三维立体植物。杨总指出目前在三维动画和H5动画方面急需人才,同时希望学校能够在提高员工的技术能力方面给予支持。张主任对公司目前的发展定位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在设计制作理念、编导方面要下大功夫,从理念到技术再到后期制作都应抓住教材使用者的眼球,在数字化企业转型升级、教材数字化资源建设方面作出新贡献,实现新突破。

最后,双方就合作开发应用软件、产品分装机器人、企业员工培训和合作进行横向课题研究达成共识。






















































上一条:开学季你想做个什么娃 下一条:我系选派教师参加人工智能公益师资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