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学生参加石家庄市2021中德国际科技与合作交流活动

新闻来源:顾文宇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12-02   


20211130日,由市科技局主办,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中德国际科技与合作交流系列活动-新能源领域对接专场会在石家庄科技中心顺利举行。来自石家庄市各行业代表50余人线上线下同步参会,计算机系优秀毕业生、河北跑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文宇先生,2020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王哲、王子恒俩位同学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活动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交互形式进行跨境对接,直播平台同步进行双语线上直播,现场推介项目8项,书面发布项目20项,共推介德方项目28项,内容涵盖人工智能、数字医学、电车系统、新材料、新燃料、自动化、再生能源、机械制造等等方面,项目推介方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成熟的项目经历,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吸引众多与会代表开展项目洽谈对接,争取合作机会。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认识了未来国际科技发展趋势、重点投资领域、与所学的相关领域尖端项目发展情况;学习了从项目商业模式、运营状况、对接需求到市场前景等方面介绍的项目推介流程;极大地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更清晰的见识到了“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对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机制、挖掘创新合作潜力、拓宽产业合作领域等方面带来的优势。


上一条:我系学生申领学院首笔创新创业基金 下一条:两部门合署办公 实现六个1+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