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热血青春、追梦军营

新闻来源:蔡垣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1-10   

热血青春、追梦军营

又是一年岁初始!青春、激情、梦想,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参军报国不负韶华的理想,在征兵季开始之时,他们果断报名,追梦到军营,让青春更精彩。

202217日,为更好的把兵源输送到部队,新华区武装部再次组织征兵体检复检工作。寒风凛冽,学生们依然提前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六零医院征兵体检站,怀揣着保家卫国的满腔激情等待体格复检。为了更好帮助学生完成复检,我系征兵联络员蔡垣老师主动来到现场,为学生看护个人物品,缓解学生心理压力,帮助学生解决困难。

此次复检工作,展现出同学们参军的热血激情,时刻准备着踏入军营,磨砺自己,圆梦青春。充分诠释“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思想意境。(蔡垣供稿)


上一条: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助力职业技能大赛 下一条: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绿色军营贡献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