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我系教师到河北博士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新闻来源:高向玉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5-07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加快修订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应公司邀请和学院领导委托,202256日下午,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张剑波主任,孙丽、高向玉老师赴河北河北博士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河北博士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高新认定企业、双软认定企业,也是河北省重要的系统集成公司之一。该公司专注于基础网络建设、网络安全、数据安全、软件开发、IT服务和智慧城市等领域,是以大型网络建设、信息安全服务和行业应用开发为主的服务型公司,是信息安全服务、大数据信息建设、一体化解决方案应用开发、集成和IT运营管理的专业服务供应商。

公司总经理聂东辉女士对我院考察团一行热烈欢迎。她带领大家参观了荣誉推介区和自主研发的产品,包括公安、交管、法院、检察、政府、交通、教育及企事业单位等多领域信息化建设项目,其软件开发能力和公司管理水平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围绕软件开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与应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研讨,就成立专业指导委员会、共建人才培养方案、共育双师型教师、开发活页式教材、建设精品在线课程等内容达成了共识,为促进专业内涵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506221026

微信图片_20220506202430


上一条:我院创新创业教师赴合作企业考察调研 下一条:唱响红色旋律 激荡青春之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