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北集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21年度校园招聘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5-14   

河北集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21年度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8年,我们以创意、策划、发布为核心竞争力,坚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科学的、系统的形象营销解决之道。流畅的市场策划和操作流程、独具特色的创意与设计理念、新颖独特的印刷与制作精品、激情严谨的展示策划与细节执行、与河北省各大媒体的友情积淀……这些优势资源给我们发展和升华的平台,也将带给您以展翅飞翔的力量。

广告策划服务——运筹帷幄,锦上添花

我们拥有高水平的策划人才及一整套服务流程,通过专业化的团队运作、一对一的贴身服务、与各大媒体的合作积淀,为您的发展成功助力。我们为您提供形象提升方案、品牌包装方案、产品上市方案、媒体投放方案等全方位服务。

公关活动执行——周密组织 创新执行

我们拥有丰富的公关活动、展览展示从业经验及媒体合作资源,为您活动的圆满成功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执行保障。我们专业从事公关执行、展览展示、会务保障、路演推广、赛事推广、媒体合作邀请等立体化活动执行服务。

影视动漫服务——开启光影之旅

我们致力于用镜头塑造企业形象,用光影描绘企业蓝图,为您的企业开拓市场增光添彩。我们为您提供专题片、广告片等影视拍摄制作服务,二维动画、三维动画服务(包括产品展示、流程说明、场景演示、交互虚拟现实等)、插画创意设计服务等。

创意设计包装——妙笔生花,创意飞扬

我们能为您提供公关展会、现场效果等会展设计;品牌VI设计及相关应用规范系统;海报、单折页、宣传画册等平面设计;包装盒、产品外观、3D效果等包装设计;网页、UI等在线应用设计。

媒体整合传播——全媒传播 注重实效

多种多样的媒体与资源,搭建了传播的全媒平台。报纸、广播、电视、户外、互联网、手机、娱乐、赛事……硬广与软宣相结合,为您提供整合、创新、实效的营销传播解决之道。

全媒传播:采用文字、图形、图像、动画、网页、声音和视频等多种媒体表现手段,通过广播、电视、音像、电影、出版、报纸、杂志、网站、手机等不同媒介形态,最终实现用户在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终端的融合接收。

新媒体传播:微信营销、公众号深度开发提供基于腾讯微信的全方位营销与深度技术开发,依托自有技术平台,面向市场开拓微信公众平台开发服务以及代运营服务。

【招聘岗位】

一、平面设计师(5000-8000元)

工作职责:

1.负责系列平面广告、标识标牌、企业vi、导视系统、宣传资料、会议布置物料的设计及其它图文校对处理,如:宣传栏、党建展厅展板设计,党建会议物料设计,企业招商手册设计等。

2.协助其他部门人员对设计及美学方面的工作顺利完成; 与第三方公司沟通,保证各类平面项目的质量及其时间的把握,成功的验收。

3.利用自身的行业背景和知识,在设计和制作上有效的控制成本。

4.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视觉传达设计、平面设计、广告设计、环境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photoshop/Illastrator/3DMAX/CAD等设计软件,有手绘能力更佳;

3.空间设计或场内美工相关工作经验。

二、设计助理(3000-5000元)

工作职责:

1.辅助公司对外宣传的刊物、画册、海报、广告、专题活动、文案创意等相关设计;

2.协助进行制图修图等平面常规工作;

3.协助部门内的其他设计工作;

岗位要求:

1.辅助设计师执行相关平面设计资料整理,协助完成排版、修改工作。

2.掌握Photoshop/Illastrator/CorelDraw/Indesign等设计软件,有扎实的美术功底。

3.善于学习,能够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手绘草图能力。

4.接受设计相关专业在校应届生实习。

三、策划编辑文案(3000-6000元)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服务项目的活动方案、宣传文案撰写并承担小部分客户对接服务;

2.负责公司原创故事撰写、写作类业务的撰写与编校;

3.负责做好项目材料收集、管理等工作;

岗位要求:

普通话标准流利,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服务意识强;

组织沟通能力强,能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及打印设备;

工作负责、主动、干练,反应灵敏,形象良好。

上一条:中企动力2021年招聘 下一条:四川辉腾恒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度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