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石家庄斐蒙传播科技有限公司 编程猫旗舰店(新华校区)实习生招聘信息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4-27   

石家庄斐蒙传播科技有限公司

编程猫旗舰店(新华校区)实习生招聘信息

1.编程猫旗舰店(新华校区)介绍

◎编程猫是全国最大的少儿编程品牌,完成D轮融资。

◎编程猫在21个海外国家为1200W的孩子授课编程猫拥有独立的创作平台,完备的课程体系。研发团队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巴黎十一大等国内外知名高校,核心技术精英来自Google和Apple。

目前在全国有近700家校区,石家庄一共五家。编程猫石家庄旗舰店位于新华区核心区域,周边环绕多所重点中小学校,校区整体面积超过400平方米,拥有教学经验丰富、专业知识扎实的师资团队,为不同年龄层次的孩子提供沉浸式的编程体验和思维拓展训练,共同培养面向21世纪的高端科技人才

2.编程猫石家庄旗舰校区诚聘实习生

◎欢迎大专院校学生前来实习,不限专业!

◎待遇:底薪2000起,另有租房等补贴。表现优异者提前转正!

◎工作岗位:教学老师、课程顾问

3.猫旗舰店(新华校区)地址:泰华街与北焦路交口西行50米路北。

联系人及电话:王晓红   18103113219

 

计算机系

○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河北派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下一条:最新招聘信息(10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