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计算机系(双创中心)海招动画人才计划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9-23   

为顺应时代发展,适应市场庞大的动画视频需求量,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计算机系(双创中心)联合河北跑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同育人,实施“动画制作人才培养计划”。先期聘请专业导师,针对MG动画、视频剪辑对招录学生进行专项培训;培训结束后需能够根据脚本内容构造场景、确定画面结构和风格,能够进行人物和场景分镜头设计,能够进行动画制作以及后期剪辑和特效合成;最后根据培训表现和作品质量确定录用名单。

培训说明:报名后组建“动画制作特色班”,利用在校时间进行一周的适应练习和上机操作体验,一对一进行软件使用解答,确认自己是否适合学习该项技术;适应性练习结束后进行统一培训,包含软件使用、镜头语言、策划编导等内容,培训合格后发放计算机系、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跑道公司联合签章的毕业证书。

录用说明:凭毕业证书进入项目组,以小组形式继续深入学习,参与实战动画制作,参与制作每集可获得100-300元不等的劳务报酬。

学分说明:培训证书和项目组实战均能折算相关专业课学分。

培训地点: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新校区文化创意园。

报名条件:1.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计算机系在校生,年级不限,数字媒体、数字展示专业学生优先。

2.有一定ps软件基础,会使用PPT软件。

联系人:顾文宇 QQ85111210

              常 QQ729699611

详情咨询联系人,获取“动画制作人才培养计划”详细信息及报名方式。

                                                                                             二Ο二一年九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计算机系石家庄曙臻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下一条:河北信通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1年度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