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网络空间大数据分析挖掘团队人才招聘信息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11-23   

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隶属自然资源部,是测绘行业最大的多学科综合研究机构、全国甲级测绘单位、国家公益性科研院所。

本团队面向城市运行监测、灾害应急管理、全球空间情报、地理大数据安全监管等重大需求,重点开展时空大数据汇聚融合、分析挖掘、知识服务相关技术研发。近年来承担多项国家和省部 级项目,成果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测绘科技进步特等/ 等奖。现拟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研究开发人员 2 名,欢迎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和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秀人才应聘。

一、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 GIS/摄影测量与遥感、人工智能/深度学习、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毕业;

  2. 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3. 具有较强的软件开发能力,熟练使用 JavaPython、JavaScript、C#、C/C++等一种或多种编程语言;

  4. 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自学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加分项

1. 具有HBaseSpark、Hadoop 等大数据技术开发经历者;

2. 具有图像内容识别和深度学习开发经历者;

3. 具有自然语言分析、网络信息采集(爬虫开发经历者;

4. 具有Leaflet/CesiumJS/ThreeJS 等可视化开发经历者。


二、岗位优势

(一发展机会。直接参与国家和部门重大项目;依托位于北京的平台,可在武汉、上海、成都、南京、广州等城市参加诸多项目实践;综合条件优秀者可优先推荐报考研究生。

(二)薪资报酬。秉承以人为本多劳多得原则, 设置有竞争力的薪酬。试用期间,每月不低于 5500 元(税前)

基本收入+每月 1500 元餐补单位食堂

(三福利待遇。按国家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工会福利。早中晚健康丰盛的自助餐,免费健身房、乒乓球场、台球场、图书馆。

(四)文化环境。由研究员/副研究员担任学习导师,工程师、博士/硕士组成年轻科研团队,学习氛围浓厚,工作环境融洽;鼓励帮助成员聚焦学习、持续提升、施展才华、实现价值。

三、联系方式

系 人:徐老师

电子邮箱:xushh@casm.ac.cn 联系电话:010-63880712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西路 28 号

邮政编码:100830



上一条:河北盛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下一条: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计算机系石家庄曙臻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