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关于评选综合实训优秀可视化作品的通知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11-26   

各教研室、年级组:

为提高本学期综合实训质量,展示我系师生专创融合风采,检验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实践成果,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我系决定针对本学期“揭榜挂帅”“赛马制”等综合实训模式,开展优秀可视化作品评选活动,现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本学期有实训任务的各专业师生

二、评选内容

各专业综合实训可视化成果

三、作品要求

1.要紧密结合所学专业,实用性或观赏性强,可作为典型案例展出或收藏。

2.需提交可视化成果作品。

3.有独特的创意视角和实用的设计理念、完整的设计结构。

4.提交可视化作品主要形式:

(1)实物。将实物邮寄回学校。并附500-800字左右的作品简介。如因不可抗力无法邮寄的,可采用“(2)图片”或者“(3)视频”的方式进行展示,返校时将实物带回学校。

(2)图片。可视化成果最终需要小组负责人或个人以图片的形式对可视化实训成果予以展示,图片格式为JPG,不小于1M。名称自拟,作品备注格式为:系别+班级+姓名,并附500-800字左右的作品简介。

(3)视频。可视化成果最终需要小组负责人或个人以视频的形式对可视化实训成果予以展示。视频要求高清,画质达到720P以上,画面比率为16:9,音质无损;单集时长不超过2分钟,文件小于1G,字幕为简体中文,MP4格式。名称自拟,作品备注格式为:系别+班级+姓名,并附500-800字左右的作品简介。

四、奖励办法

1.优秀作品奖

针对可视化作品质量评选获奖名额: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40%,并根据获奖等次予以不同等级的物质奖励。

2.优秀指导老师奖

指导学生制作可视化作品获奖的指导老师,根据获奖级别和数量设一等奖1名,二等2名,三等奖3名,并根据获奖等次予以不同等级的物质奖励。

3.优秀组织奖

一等奖每件作品10分,二等奖每件作品8分,三等奖每件作品5分,未获奖的参赛作品每件作品2分。总分最高的班级授予优秀组织奖,并予以物质奖励。

4.绩效奖励

对获奖的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组织奖班级辅导员,在我系年终考核中按院级奖励给予加分,并核定学生实训成绩。

五、相关说明

1.可视化作品报送时间:本学期实训结束后一周内。

2.报送渠道:先报给实训指导老师,由实训指导老师择优推荐,汇总提交给教学秘书。

3.联系人:高颖     电话:18032163086





附件

可视化作品汇总表

作品

作品类别

选手姓名

系部班级

联系方式

指导教师








上一条: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系徽发布 下一条: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关于进行综合实训的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