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系徽发布

新闻来源:贾丹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6-21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始建于2003年,原名计算机系, 2022年1月,在学院党委“法律+”专业建设战略背景下,正式更名为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秉承“专创相融、德技同修”的系训,“育德与增智”同向同行。


2023年6月,贾丹老师带领21级数字媒体技术学生史欣悦、张众从将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系标进行重新整合设计,主图为计算机语言010101组成的法锤。法锤挥舞的弧线与法锤构成D(DIGITAL首字母)诠释数字与法锤的打击感、力量感,彰显法律的威严。整体以科技蓝为主色调,加之象征活力与创造力的橙色点缀,凸显青春与希望、法律的温度。

新系徽体现了“法律+”的办系特色和发展愿景,体现了我系将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法律素养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办系宗旨和理念,也体现了广大师生员工继往开来新征程、砥砺奋进再向前的崭新风貌和坚定信心。


下一条: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关于评选综合实训优秀可视化作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