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批评红脸出汗 指导精准到位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9-05   

批评红脸出汗 指导精准到位
—副院长葛伟同志深入计算机系指导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3日上午,学院副院长、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葛伟同志、学院财务总监、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杨霄翔同志到计算机系指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计算机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计算机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7人列席会议,会议由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刘秀艳同志主持。
       会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计算机系主任张剑波同志代表系领导班子盘点了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摆了计算机系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6个方面的具体原因,并从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宗旨意识、健全从严治党长效机制、强化责任担当等四个方面,明确了系领导班子下一步整改方向。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参会师生代表对系领导班子的工作进行了批评,并对系领导班子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工作作风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其他系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相互批评做到了不搞 “一团和气”、不回避矛盾,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出于公心帮助同志,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
       葛伟副院长对计算机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计算机系今后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计算机系理工科特色明显,尤其要在讲政治上加大力度,在教学、创新创业、师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均要讲政治,强化政治意识、突出政治站位。二是要继续争先创优。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新起点、树立新目标、提出新要求、制定新标准,要将眼界放得更宽更远,要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创新创业项目等工作中多研究、早谋划,要出类拔萃、创出特色,力争走在省内前列。
       最后,计算机系张剑波主任代表系领导班子对葛伟副院长的点评和指导表示了感谢,表达了系领导班子进一步整改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考察特色农品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凝心聚力树正气 砥砺奋进谱新篇 ——计算机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