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巧手传大爱,缘来是南瓜

​ ——计算机系“爱心南瓜美食节”创意设计(绘画)比赛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11-04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批示,传承学院爱心南瓜美食节所蕴含的爱心、奉献、责任, 202010月中下旬,在学院第四届爱心南瓜美食节开幕前,计算机系举办了“巧手传大爱,缘来是南瓜”创意设计(绘画)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吸引了计算机系120多名学生参赛,共收到学生南瓜创意手绘画、平面设计、三维动画、手工等参赛作品110多件。参赛作品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生动有趣、富有创意。经专业教师综合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3件,二等奖作品19件,三等奖作品22件,获奖作品将与南瓜美食同期在校本部食堂一楼展示。

此次创意设计(绘画)大赛与光盘行动及革命文化、传统文化、职业文化、饮食文化相结合,营造了节粮惜食、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使学生能够将专业技能应用于创作实践,提高了学生的艺术设计水平,锻炼了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创造灵感,也为学院第四届爱心南瓜美食节添上了艳丽的一笔。

 

计算机系“巧手传大爱,缘来是南瓜”创意设计(绘画)

比赛获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上一条:经典诵读传承中华文化 协力同心展现师生风采 下一条:弘扬红旗渠精神,争做担当实干表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