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系师生荣获人力大数据比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11-23   


20201117-21日,在“2020年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人力资源大数据赛项)全国总决赛”中,我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李海轩、秦鹏帅、孙振鹏、刘明杨四位同学,在孙丽老师的指导下,荣获高职组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秦鹏帅同学在技能比拼环节中也荣获个人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分为理论比拼、案例分析及答辩三个阶段。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以网络大赛形式开展,高职组有16支来自各省省赛第一名的队伍参加,我院代表人以河北省第一名的成绩参加了决赛。

比赛各个环节,2个月的时间同学们积极备战、认真学习数据分析理论与实践知识,取得了优异成绩。通过比赛,学生们不仅形成了借助大数据分析工具发现、分析与解决问题的数字化意识与思维,还培养了团队成员间的沟通协作能力,为今后主动适应职业需求和就业竞争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疫情防控请假条 下一条:不忘初心担使命 服务七普践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