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百年正青春,奋斗正当时

新闻来源:栗娜娜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5-11   

百年正青春,奋斗正当时

                         --计算机系组织举办升国旗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加强我系师生爱党、爱国热情,深化系团总支“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成果。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计算机系于5月10日上午七点在教学楼前广场举行“百年正青春,奋斗正当时”升国旗仪式。计算机系主任张剑波、系党总支副书记杨英军、系团总支书记栗娜娜及全体辅导员老师,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此次升旗仪式由数媒二班王启发同学主持。

7:00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戎装整齐,步伐铿锵,目光坚毅,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嘹亮的口令,《义勇军进行曲》徐徐奏响,擎旗手振臂扬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IMG_0805

随后,青年宣讲团代表19级大数据一班薛文浩同学做了题为《学党史、听党话,豪情迈步向未来》的国旗下发言。他围绕“学党史、听党话”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四史”,深刻领悟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最后,计算机系团总支栗娜娜书记带领全体同学回忆并诵读了井冈山精神,并深入细致的为大家介绍了井冈山精神的形成、内涵和时代意义。

IMG_0836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此次升国旗仪式增强了我系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升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找到了自己前进的方向,激励着每一位师生为自己和祖国的未来不懈奋斗。

IMG_0728

上一条:计算机系荣获河北省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技能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弘扬“五四”精神,奏响青春强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