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我系师生赴石家庄海尔工贸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7-30   

我系师生赴石家庄海尔工贸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机制的健康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就业渠道,保障专业与产业有机对接,7月27上午,计算机系主任张剑波、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刘诣、辅导员老师代表常磊,带领3名学生一行6人,赴石家庄海尔工贸有限公司裕华分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就产教融合、人工智能服务、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海尔集团是世界第四大白色家电制造商、中国最具价值品牌。石家庄海尔工贸有限公司裕华分公司位于石家庄裕华区裕华东路169号,主要经营经销家用电器、通讯器材、电子产品、计算机及外围辅助设备、厨卫用具、计算机软件开发及维修、安装等,有较好的产品、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以及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致力于推进人工智能与教育深度融合,把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进行有机结合,形成产品、服务、技术、智能“一体化”,推动教育和企业的良性不断发展。

考察期间,师生6人在公司谢总的陪同下,先后对公司的办公环境和智能产品进行了参观和了解,之后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期间,谢总简要描述了公司的业务主项、发展思路以及下一步规划,并介绍了现代智能技术以及可与高校部分专业对接的相关方向和课程设置内容,张主任也对公司的模式和发展表示了肯定,同时对产品和服务能给学校、学生带来什么便利进行了阐述和定位。

通过本次实地考察,双方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接下来将对下一步的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注入新活力和作出新贡献。

QQ图片20210819095301

上一条:我院“光辉岁月思政工作室”被主流网络媒体宣传推介 下一条:我系师生赴河北鸣谦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