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我系师生赴河北鸣谦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7-12   

我系师生赴河北鸣谦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为进一步提高数字媒体技术国家级骨干专业建设质量,结合专业潜力,利用技术优势,我系与河北鸣谦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共同研发“图片转动画”应用软件。7月8日上午,在系主任张剑波的带领下,教研室主任、骨干专业带头人徐丽、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刘诣、辅导员代表常磊和学生代表一行7人到该公司进行了考察,同时对软件研发进度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北鸣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对软件程序项目的进展做了说明,讲解了程序的理论使用方式,是相对于学生在做flash动画时一个可相对操作更简便、更快捷的一个辅助作用的软件。期间老师们也不时提出问题或疑问,双方都通过可行的方案进行了有效的解决,并在交谈中对该软件的进展制定了步骤方案。

通过进一步的交流,为校企有效合作,推进项目进展和教师顶岗实践、技能训练、科学研究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相信,在不久,一定会开发、研制出更加贴合实际,依托专业的应用程序,为教学提供更直接的支撑,为社会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IMG_20210708_100034

IMG_20210708_100935

IMG_20210708_113050

mmexport1629364792186

上一条:我系师生赴石家庄海尔工贸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下一条:情暖返校毕业季 师生共叙校友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