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法律服务智能云平台项目研讨会

新闻来源:高向玉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2-13   

法律服务智能云平台项目研讨会

2022年2月11日上午,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计算机系张剑波主任、刘诣、高向玉老师、法律系杨丽老师与欣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工程师就法律服务平台融合“区块链与人工智能“的相关课题进行会议交流。会议围绕区块链与人工智能的前沿技术与应用,开展广泛的学术交流与研讨同时达到将法律援助提到云端,进行普法宣传,提供法律服务给老百姓的目的。

区块链与人工智能驱动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变革和社会进步,人工智能每天都在改变着人们的学习方式、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对我们是机遇也是挑战,推进人工智能教育是责任更是使命。赋能教育,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积极响应区块链与人工智能对教育的重大改革赋能教师,赋能学校,赋能教育治理,与法律服务融合创新。



上一条:2021年度我系7名老师受到学院通报表彰 下一条:我院“梦之队”作品荣获河北省 首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