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重温革命历史 汲取前进力量

--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党总支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毛泽东在才溪》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3-16   


重温革命历史 汲取前进力量

--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党总支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毛泽东在才溪》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红色爱国主义影片的宣传教育作用。3月1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党总支组织我系在校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65人于文化创意园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毛泽东在才溪》。此次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郭振琪同志主持。

《毛泽东在才溪》讲述了1930年至1933年间,毛泽东三进才溪,开展社会调查,写下了著名的《才溪乡调查》,为我党树立了坚持走群众路线,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的光辉典范。

4CB45 C749

FF26B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系师生重温了红色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提振了精神力量,让我们重温了党的历史上一个特别的“重要瞬间”,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鲜活的可视化学习教材。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使命,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担当作为,奋进新征程。并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在工作岗位上和学习行动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与担当!

                             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

                         20223月18

上一条:学子奔军营信念如铁 师恩暖人心如沐春风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赴河北达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