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学子奔军营信念如铁 师恩暖人心如沐春风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3-18   

关怀和欢送入伍学生,是我系的一项优良传统。20223月16日下午,系征兵联络员蔡垣老师,代表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赴新华区民兵训练基地慰问并欢送我系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大学生,并给每个人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计娃”笔记本。

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历来重视学院征兵工作,鼓励有志青年踊跃参军报国。系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征兵工作,并对学生入伍给予了最大力度的支持。征兵联络员蔡垣老师为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工作,从前期宣传发动,到体检政审,再到学生的心理疏导,事无巨细,兢兢业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欢送现场,蔡垣老师向新入伍同学们表达了系领导的亲切关怀,并嘱咐大家到部队后要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把满腔热情化成报国之志,为国防建设效力,为家乡人民争光,牢记使命,安心服役,勤学本领、刻苦训练,努力成长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的优秀士兵,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应有的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锻炼,努力学习,不怕苦,不怕累,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学本领,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做一名合格的军人。(蔡垣供稿)


  



上一条:关键时刻 党员请战 下一条:重温革命历史 汲取前进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