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发展数字人才,共建数字经济

新闻来源:常磊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6-13   

数字人才是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要素,青年是参与数字经济发展的主体力量。为大力发掘、培育青年“双创”英才,发挥数字经济杰出人才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20219月至12月,共青团河北省委联合省委网信办、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科协和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共同开展“数字河北·青年标兵”选树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智能制造、智慧医疗、电子商务、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等各个领域青年人才积极申报。我院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团总支书记栗娜娜同志,紧贴工作实际,着眼“智慧教育”,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经资格审核、网络展示、接受社会监督、专家评审等工作程序和环节,最终入选100名“数字河北·青年标兵”人选名单。

散点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助力学子提升能力 下一条:我系教师参与标准化考点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标准制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