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我系教师参与标准化考点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标准制定会议

新闻来源:史欢欢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6-07   

531日,我系主任张剑波、教学副主任徐丽、安全防范技术专业带头人史欢欢三位老师受校企合作单位河北达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前往四川湖山电器(河北分公司)参与标准化考点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标准研讨会,参会人员主要来自石家庄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河北达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科技大学,新华书店,四川湖山电器等单位。

我国拥有大量的考生群体,考试舞弊事件时有发生,作弊手段多样,特别是采用高科技手段作弊方式日趋增多,对考试的公平公正和受教育者的权益造成重大影响。对考点进行严格管理,以保证考试的公正性、科学性、权威性和严肃性,出台考点安全防范标准势在必行。为将作弊设备拦截于考生进入考点前,规范考前全方位防高科技作弊流程,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协会、企业、学校等各方决定联合制定相关团体标准--标准化考点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标准,此次会议重点围绕标准的框架确定及后期的内容编写进行,我系教师后期将继续积极参与标准的制定过程。

通过参与本次标准制定,有利于我们进一步了解安防标准和安防设备,为加强安全防范技术专业校企深度合作,提高专业带头人业务水平,编制出高质量人才培养方案和制定专业教学标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史欢欢供稿)


上一条:发展数字人才,共建数字经济 下一条:我系教师赴达信公司开展专业论证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