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我系学生顺利完成河北省区块链应用技术比赛任务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6-01   

2022527日,高向玉、孙丽两位指导教师带领软件技术专业8位同学顺利完成了2022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区块链应用技术赛项比赛任务,该赛项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的36支队伍144名选手参加了此项比赛。旨在进一步加快培养和选拔区块链技术高技能人才,提升大学生综合能力,推动我省区块链应用技术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检验实践教学成果。

为了积极响应本次赛事,我系领导及老师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学生们历时两个月的备赛和15天的集训,两位指导老师排除万难返校对学生进行赛前指导集训,每天带领学生做上百道题目,通过反复实践操作,力求扎实掌握比赛知识点,一直陪在学生身边,有问题及时解决,不停的进行技能训练。

由孙素佳、汪颖、王项铎、魏梓轩四位同学组成的河北政法职业学院2队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拟获得一等奖;田鹏翔、张莹、程云、王鑫晗组成的河北政法职业学院1队拟获得三等奖,等待教育厅公布正式获奖通知。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以赛促学、以赛育人、产教融合为教学之本的育人成效。接下来我们将以技能大赛为风向标,紧跟行业技术前沿,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我系教师赴达信公司开展专业论证研讨 下一条:我系在职教活动周绽放异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