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我系教师赴达信公司开展专业论证研讨

新闻来源:史欢欢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6-07   

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张剑波、徐丽、史欢欢、贾丹、常磊、宋蓓娜6位老师于62日赴河北达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专业论证研讨活动。

本次论证活动主要分四部分。一、专利产品的包装设计、申请及二次开发。公司董事长程晓辉介绍了该公司产品--脑波睡眠仪的原理及应用,与贾丹、宋蓓娜老师交流了该产品的外观需求,后续将由我系师生组成团队共同设计产品外观并拟申请专利。二、安全防范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实训室建设。安全防范技术专业将采用“2+1”、半军事化管理模式,根据这一特点张剑波主任、徐丽副主任、史欢欢老师与企业相关部门经理就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进行了详细梳理,使培养的学生更加贴合企业需要,同时确认了实训室建设方向。三、标准化考点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标准研讨。531日我系教师参与标准化考点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标准制定会议,本次就会议内容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确认。四、相关证书取得方面的沟通。与专业人员进行了学生证书培训,退役军人、再就业人员的社会培训等方面的沟通交流,以有效增强就业竞争力。

本次论证研讨活动有效解决了校企双方目前遇到的实际问题,夯实了校企合作基础,达到了互相交流、统一思想和互利共赢的目的。(史欢欢供稿)





上一条:我系教师参与标准化考点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标准制定会议 下一条:我系学生顺利完成河北省区块链应用技术比赛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