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民俗画老师刘现辉先生来我系座谈交流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7-13   

202274日上午,民俗画老师刘现辉先生来我院“刘现辉民俗画技能大师工作室”与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主任张剑波、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教学副主任徐丽、刘现辉大师工作室指导教师贾丹、慧思行数字法务融媒体中心指导教师陈建华、学生王鑫晗、王亚锦、王自谋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座谈确定下一步的工作内容,提出专业要与刘现辉老师的民俗画深度结合并在乡村振兴,普及农村法律知识上下功夫,针对农村老百姓,创作出普法的宣传画、动画片,挖掘、创作一些上世纪6070年代老百姓遵法、守法、尚德方面的作品。形成一个版块,做出特色。把民俗画大师工作室创出品牌丶做成精品。并列入在省教育厅立项的"数字法务融媒体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在数字法务和融媒体上下功夫,做出自己的特色,争创国家级典型案例。

此次交流座谈活动,为提高学生专业手绘技能、动画设计与创作技能、培养工匠精神、锤炼不怕吃苦的精神提供平台,为学生进一步结合专业为乡村振兴、乡村普法、传统文化传播、实习与就业打下基础。


上一条:我院“民俗画大师工作室”圆满完成石家庄市农村干部培训工作 下一条:我系三项科研课题获学院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