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我系与达信公司合作获15项软件著作权

新闻来源:李亚飞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9-07   

为了加强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系主任张剑波、党总支书记郭振琪、教学副主任徐丽及高向玉、刘诣、陈丽、贾丹、史欢欢、李亚飞6名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与合作企业---河北达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软件开发,目前获得15项软件著作权。

20223月以来,校企双方已对《标准化考场后台综合管理平台V1.0》《手持式无人机侦测干扰系统V1.0》《标准化考场微情绪识别系统V1.0》《一种多波段复合型非线性节点探测系统V1.0》《标准化考场考试文具统一调控管理系统V1.0》《虹膜识别系统V1.0》《机载侦扰控制系统V1.0》《便携式干扰器系统V1.0》《深度睡眠检测系统V1.0》《标准化考场智能鞋底探测系统V1.0》《手机安检门算法及控制系统V1.0》《毫米波安检门探测系统V1.0》《标准化考场智能机器人考生回复系统V1.0》《标准化考场管理系统V1.0》《信号模拟系统V1.015款软件产品进行了知识产权审核登记。软件产品覆盖考场智能安检、后台数据综合管理、无人机侦测等多个应用场景。

通过本次合作,我系和达信公司共同探索互利双赢的校企合作机制,逐步形成了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紧密型合作办学机制,充分调动了校企双方参与合作办学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专业共建注入了新力量。(李亚飞供稿)



上一条:我系15名教师在第38个教师节受到表彰 下一条: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赴井陉南峪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