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我系15名教师在第38个教师节受到表彰

新闻来源:海建丽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9-11   

9月9日下午,学院在校本部大礼堂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上,我系共有15名教师受到表彰。其中王永钊、张涛、刘诣、贾丹、白洁、李晓辉、常磊7名教师荣获学院2021-2022学年度优秀教师称号;栗娜娜、姚兰、蔡垣3名教师荣获学院2021-2022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王建设老师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王永钊、徐丽、张涛、高向玉、朱红娟、孙丽6名教师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突出成绩为学院赢得荣誉受到表彰。

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系将围绕学院的重点工作,奋发进取,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系教师参与团体标准起草制定 下一条:我系与达信公司合作获15项软件著作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