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我系学生顺利完成2022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比赛项目

新闻来源:姚兰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11-11   

20221027日,由姚兰老师指导,我系20级软件技术2班候琛琛同学顺利完成了的“2022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商务IT软件解决方案赛项国内赛决赛的比赛任务。该赛项由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南通职业大学承办,来自全国58支队伍的选手参加了此项比赛。该项目旨在促进学生对前后端分离技术的熟练掌握、促进前沿先进技术对课程融合方面水平的提高,并且学生能够通过国家高水平大赛检验学习成果,对教学改革提供经验。

为了准备本次赛事,我系领导及教师都给予了高度重视。由于返校晚等原因,指导教师克服万难,通过线上+线下指导学生进行集训,经常调试程序到深夜。经过两个月的备赛和开学以来一个月的赛前准备,学生在前后端分离技术、低代码技术、语言能力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大赛形式为线上,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系学生候琛琛同学取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该赛事也是自承办以来我系首次参加。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以赛促学、以赛育人、产教融合为教学之本的育人成效。接下来,我们将以更大的热情,以技能大赛为契机,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出高素质的行业技术型人才。



上一条: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教师参加鲲鹏产业学院双师培训 下一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师生赴北院产教园专业认知及劳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