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我系再度获得部门目标绩效考核A等次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2-23   

2022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委安排部署,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重大考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

20231月15日党委会纪要下发,在部门目标绩效考核中我系再度获得绩效考核A等次。张剑波、郭振琪、徐丽3名同志在处级干部目标绩效考核中结果为A等次,张剑波考核定为2022年度“优秀”等次;栗娜娜、邵秀杰、张涛、戴艳红、高向玉、陈丽、贾丹、徐春桥、陈建华、史欢欢高颖、海建丽、常磊、蔡垣、霍新伟15名同志考核结果为A等次栗娜娜张涛、贾丹、史欢欢常磊、霍新伟6人考核定为2022年度“优秀”等次。

2023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学院升本工作申报年、条件建设攻坚年。在院党委的坚强、正确领导下,我系将围绕学院的重点工作,奋发进取,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培养与数字化法治工作相适应的高素质高技能复合型法治型人才,以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和高质量专业建设宣传好、服务好数智化时代的法治工作。


上一条: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安全防范技术及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学生获全国数据安全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