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党总支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6-08   

计算机系党总支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

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

计算机系党字〔20206

各支部: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为取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增强了全党同志的战略自信和必胜勇气,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根据学院机关党委通知要求,现就我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即日起至20206月底。

二、学习内容及时间安排

时间

学习内容

学习形式

68

(星期一)

下午

2020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支部组织,通过网络平台集 体学习。

615

(星期一)

下午

1.政府工作报告

2.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支部组织,通过网络平台集体学习。

622

(星期一)

下午

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支部组织,通过网络平台集体学习。

629

(星期一)

下午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

支部组织,通过网络平台集体学习。

68

30

1.《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2.关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

3.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4.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党员自学

、学习要求

1.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如一守忠诚,主动作为敢担当。

2.各支部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按照本通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利用QQ群、钉钉、腾讯会议等平台开展集体学习,积极开展在线讨论交流。全体党员要利用“学习强国”、党建云、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各类新闻媒体及自媒体等学习渠道进行自学,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并贯彻落实到自身工作实际中。

3.全体党员要做好学习笔记,每位党员至少撰写一篇心得体会。625日前,各支部将学习情况总结电子版报李晓辉老师,党员心得体会电子版由各支部留存备查。


                                                  计算机系党总支

                                                   202068


上一条:计算机系党总支关于推荐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 下一条: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