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精神 唱响青春风采

——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在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红歌唱响新征程”红歌比赛中荣获佳绩

新闻来源:李瑞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4-26   

4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我系学生爱国、爱党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在校本部礼堂成功举办了2023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红歌唱响新征程”合唱比赛,最终取得了全院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系代表队第三个出场比赛,两首参赛曲目分别是无伴奏的《十送红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们饱含热情,用旋律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唱出了中华民族的追梦精神与不惧艰难的英勇气魄,在音符中憧憬未来,用最真挚的感情描绘心中的未来蓝图,纯真嘹亮的歌声展现了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学子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合唱比赛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各系都以最动听的声音表达了青年向上奋进的决心与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抑扬顿挫又催人奋进的音符提醒着每一位在场的青年,要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青年,要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与接班人。青年强则国强,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将高举爱国旗帜,勇担前进重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下一条: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