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优秀学子”照片及文字说明

新闻来源:123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11-29   

优秀学子”照片及文字说明

1.李勇志,男,生于1982年11月,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县人,2006年毕业于信息管理于信息系统专业。2009年与同事合伙成立石家庄众联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公司主营H3C网络设备全线和HP服务器及存储业务,为省内四星级服务商,截止2018年,公司营业额达到7000万/年,为国家上缴利税近百万。

2.董建飞,男,生于1986年2月,河北省衡水市冀州人,2009年毕业于经济信息管理专业。毕业后在河北嘉瑞玻璃钢有限公司先后担任电子商务部职员、总经理助理,现为华东区负责人。

3.王树春,男,生于1987年12月,河北省沧州市人,2009年毕业于电子商务专业。参加工作后,先后注册成立沧州市运河区中拓网络技术服务中心、北京助力华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河北盛春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任董事长。现担任沧州策划院副院长、沧州市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优秀委员、沧州市委党校优秀企业家代表、沧州市零售行业协会理事、邓田夫艺术研究所顾问、清华大学启迪之星创业孵化器创业导师等社会职务。

4.张伟光,男,生于1987年6月,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人,2009年毕业于经济信息管理专业。2009年创立河北盛千网络有限公司,是河北省首家创新整合营销品牌公司。2013年相继在石家庄、保定、山东成立分公司。2015年8月成立盛千创业联盟,建立盛千电子商务产业园,2016年10月成功运营盛千网络创业基地。先后担任安平县瑞欧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河北聚盛泵业有限公司、河北厚宏金属丝网制品有限公司、河北雄安祥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先后荣获CCTV对话星品牌最年轻企业家、最佳创业青年等荣誉。

5.骆义凯,男,生于1987年4月,河北省邢台市人。2009年毕业于经济信息管理专业。在校期间先后任石家庄强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生办业务员、学府路大学校区市场部经理。毕业后在石家庄强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邢台办事处任市场部经理、总经理职务。2011年成立邢台强文教育培训学校,2014年成立邯郸强文教育培训学校,任校长,年盈利300多万元。2014年成立强文社会公益组织,联合社会公益组织,积极开展资助贫困生、为灾区捐款捐物、为特大疾病患者捐款等公益活动。2016年,被邢台市教育局评为“先进个人”,其创办的学校被评为“先进教育集体”。

6.刘彦波,男,生于1987年10月,河北省石家庄市人。2010年毕业于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先后任职于河北盛世广告有限公司、河北灿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现为石家庄云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6月联合创立石门新天地创业孵化器,与多家企业深度合作,提供品牌策划、品牌设计、平台开发、媒体运营、产品营销等全方位服务。

7.王刚,男,回族,生于1989年2月,河北省张家口市人,2011年毕业于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2012年以来,先后任职于北京华益精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汇金宝数据有限公司、北京纯粹旅行有限公司、北京轻松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期间参与多家医院his和pacs项目的研发、项目结构设计规划和数据性能优化、皇包车业务和云地接业务的数据库建设等业务,负责公司相关数据库的维护,为研发人员进行数据安全的培训,制定安全运维制度,保证公司信息的安全。从数据库工程师到dba,目前已成长为公司高级dba。

8.曹宇飞,男,生于1994年9月,河北省任丘市人,2017年毕业于电子商务专业。经过不断的经验积累和实地研究探索,创立了任丘市中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达300万。前期主营网络技术研发、技术推广、服务;是一家独具特色的现代化“互联网+”企业。凭借其敏锐的商业头脑,以及对创新创业的不断追求,公司产值迅速增长,到目前,公司已明显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2018年被评为“市优秀示范性企业”,个人也获得“优秀青年企业家”称号。

9.白圣熙,男,生于1993年2月,河北省廊坊市人,2012年就读于经济信息管理专业,2013年参军入伍,201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5年荣获“优秀士兵”称号,2017年毕业。2016年在校期间注册成立廊坊江南风情家具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经过两年的探索努力和不断的改革创新,公司业务、业绩均已步入正轨并展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10.顾文宇,2018届三维动画设计专业毕业生。2015年发起成立了“灵刃模型科技社团”,带领近百名学生围绕遥控模型车和无人机航拍技术广泛开展创新创业活动。2017年申报的“@Fly无人机天使服务”项目荣获第三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2018年6月注册成立了石家庄灵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8年第11期《共产党员(河北)》杂志以“高职院校走出来的无人机CEO”为题登载了他的创业故事和感人事迹。

11.张玺龙,男,生于1996年6月,河北省定州市人。2018年毕业于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班长、系学生会生活部部长。2017年7月在北京和勤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预就业,现正式入职,任公司电信部门工程督导,毕业以来,完成工程项目已达30多个。

上一条: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计算机系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云端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计算机系2019年招生宣传暨寻访优秀毕业生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