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计算机系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云端双选会邀请函

新闻来源:123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3-05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计算机系

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云端双选会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系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移动通信技术、艺术设计(视觉传达方向)、3D打印技术、无人机航拍、三维动画设计七个专业2020届毕业生共578名。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系顶岗实习(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服务广大用人单位需求,定于2020年3月12日开始举办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云端双选会,诚邀您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举办单位: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计算机系

二、举办时间:2020年3月12日开始

三、参会方式

本次双选会各环节均通过线上双选平台进行,参会用人单位报名、信息认证等相关工作按以下流程进行:

第一步:参会单位以企业负责人个人身份依次识别下方二维码登录。

秉赫微信(小赫).jpg秉赫人力企业公众号

先添加以上二维码再扫此码进入平台

第二步: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线上双选平台

秉赫人力企业微信二维码(屏幕宣传册类).png

(线上招聘平台入口)

第三步:注册使用

1.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按照提示进行注册;

2.信息认证:注册成功后,用人单位按照要求提供公司执照、资质、简介、视频、图片展示等企业认证信息,以便学生了解贵单位情况。用人单位认证信息确定无误后,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后,平台根据参会单位的网上报名信息审核安排展位。若没有通过审核,请按通知内容继续完善企业认证信息。

3.发布职位:认证成功后,用人单位按要求提交职位信息,发布职位后等待审核结果,确认参会。

4.宣讲确认:如您有宣讲需求,请按平台要求于在线面试前确认。

5.在线面试:根据展位分配时间及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邀约信息在规定时间进行在线面试。

四、注意事项

1.此次云端双选会主办方不收取参会单位任何费用。各用人单位均不得向学生收取任何形式的押金、培训费、违约金、工装费等。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以双选会的名义收取用人单位和学生的介绍费、组织费、会员费等,一旦发现将立即制止并要求退还所收钱款,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本次双选会的主要渠道为网络视频渠道,如在双选会期间发现用人单位有不文明行为,弄虚作假或不切实际地夸大宣传、散播疫情等行为,将立即强行停止双选会,并依法追究相关单位(人员)责任。

3.对符合参会条件的单位,我系将于3月11日前告知参会单位。因其他原因不能参加本次双选会的单位,我们会将您报名时填写的需求信息发布在我系网站上,望各单位认真如实填写。

4.疫情防控期间,望各界用人单位暂停组织线下现场报名、笔试、面试等活动,以减少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风险。

五、联系方式

陈老师:18732166881

李阳:15176883898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计算机系全体师生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我系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计算机系

2020年3月5日

上一条:计算机系关于举办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云端双选会的通知 下一条:“优秀学子”照片及文字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