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计算机系关于举办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云端双选会的通知

新闻来源:123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3-07   

计算机系关于举办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

云端双选会的通知

2017级全体学生: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系2017级学生的顶岗实习(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定于2020年3月12日开始举办我系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云端双选会,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举办单位: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计算机系

二、举办时间:2020年3月12日开始

三、参会方式

本次双选会各环节均通过线上双选平台进行,学生参加流程如下:

第一步:以个人身份依次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技术人员、协办公司公众号。

秉赫微信(小赫).jpg秉赫人力企业公众号

先添加以上二维码再扫此码进入平台

第二步:识别下方二维码,按提示进入线上双选平台

秉赫人力企业微信二维码(屏幕宣传册类).png

(线上招聘平台入口)

第三步:注册使用

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按照提示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可查看用人单位发布的职位信息,按要求提交求职简历、在线面试等。

四、注意事项

1.此次云端双选会我系不收取参会单位任何费用,同时禁止各用人单位向学生收取任何形式的押金、培训费、违约金、工装费等,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以双选会的名义收取用人单位和学生的介绍费、组织费、会员费等。学生在双选会期间发现以上问题的,可立即向本班辅导员或系领导反映。

2.本次双选会的主要渠道为网络视频渠道,禁止有任何网络不文明行为和弄虚作假行为以及其它影响个人、系部、学院形象的行为,否则,将按学生管理相关规定给予处理。

3.双选会结束后,请毕业班辅导员统计本班学生参加双选会情况(包括求职成功的学生的相关信息以及尚未找到顶岗实习或就业单位的学生的相关信息)。

4.疫情防控期间,望全体学生不要参加用人单位组织的现场报名、笔试、面试等活动,以减少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风险。

计算机系

2020年3月7日

上一条:河北纪元光电有限公司岗位说明书 下一条: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计算机系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云端双选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