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你我同在 一路同行

新闻来源:常磊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6-02   

你我同在 一路同行

—20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1班团支部成功举办团建活动

为贯彻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精神和要求,推进学院“三加强一推进”工作部署,落实“到教室去、到操场去、到图书馆去、到社团活动中去”的工作进程,提升班级融合力和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熏陶、自我成长的能力,2021年5月13日下午,2020级数字媒体1班团支部利用无课时间在校本部操场举行了“你我同在,一路同行”集体团建活动,61名同学积极进行了参与互动。

团建活动的主题是“提高凝聚力,加强协作力”。首先由团支书邢冬梅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党史知识领读、学习,之后穿插“猫和老鼠、抱数成团”等趣味游戏,渲染活动氛围和效果,在互相协作、互相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各项活动安排,各环节之间衔接有序,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此次活动一方面丰富了大家对党史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激发同学们的爱党情怀,同时激起了大家的活力,强化团结奋进之力,彰显“团结就是力量”迸发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价值观,使大家彼此忘记你我,个个笑容满面,精神百倍,共同沉浸在浓浓的欢乐氛围当中;另一方面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提高了班级的凝合力,加强了沟通合作,增进了了解、友谊,达到快乐学习、成长的效果。

2021年5月20日

上一条:携手奋斗 并肩追梦 红色经典 共绘宏图 下一条:重温党史 淬炼意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