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携手奋斗 并肩追梦 红色经典 共绘宏图

新闻来源:栗娜娜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6-02   

携手奋斗 并肩追梦 红色经典 共绘宏图

--计算机系团总支组织学生进行“携手奋斗,并肩追梦,红色经典,共绘宏图”素质拓展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让我系同学回顾红色历史记忆,重温艰苦奋斗精神,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夯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成果。5月23日上午,计算机系团总支于学院操场组织举办了“携手奋斗,并肩追梦,红色经典,共绘宏图”素质拓展活动,19、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计算机系主任张剑波、团总支书记栗娜娜到场指导工作。

此次活动共有红色集结、暖场活动、破冰分组三个项目。每个班级为一队,给各小队分发画布、颜料盒等工具。首先分组完成团队巨画的创作,在进行图画创作的过程中同学们齐心协力,肆意挥洒,在之后进行的动力圈活动中,更是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和自信心;最后由总教练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评,教练高度评价了同学们的活动成果,希望同学们可以将此次活动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克服日常生活和学习遇到的困难。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升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团员活力,加强了团员队伍建设。此次活动将红色精神的内涵灌输到了每一位同学心中,使大家明白了红色精神中蕴含着的强大的能量与精神。作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大学生也有责任和义务将红色经典文化继承与发扬下去,以自己的新理念创作传承红色经典文化!

微信图片_20210525204721

微信图片_20210525204447

微信图片_20210525204432

微信图片_20210525204457

上一条:劳动光荣 技能宝贵 创造伟大 下一条:你我同在 一路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