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劳动光荣 技能宝贵 创造伟大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6-11   

劳动光荣 技能宝贵 创造伟大

                             ---2021年职教活动周计算机系分会场异彩纷呈

为贯彻落实学院今年职教活动周的工作部署,充分展示计算机系职教成果,2021年5月22日-28日,计算机系积极行动、因地制宜,与河北跑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北唐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学院文化创意园成功举办了第七届职教活动周,突出了“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体现了“恰逢其时、突出技能、灵活多样、师生参与”的活动特点。

本届职教活动周共分启动仪式、成果展示和闭幕汇演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机关党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相关领导和计算机系近百名师生参加了“职教活动周暨文化夜市启动仪式”,近30名学生进行了机器人拉花舞、小提琴演奏、学生合唱等技能和才艺表演;第二阶段,举办了党史文化宣传、教学成果展示、扶贫产品营销、就业岗位发布、文化夜市(含电影放映、手工制作、文创产品展销)等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凤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春兴,院办主任杨霄翔、教务长董金凤和相关系部处室负责人莅临现场指导工作;第三阶段,计算机系师生齐聚一堂,举办了热烈欢快的闭幕式,大家载歌载舞,用嘹亮的歌声和爽朗的笑声庆祝2021年职教活动周胜利闭幕。

本届职教活动周计算机系分场在内容上“突出技能”,遵循了“技能成就出彩人生”“技能服务美好生活”“技能支撑强国战略”的职教理念,在形式上“灵活多样”,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计算机系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机制上“共同发力”,本系师生、合作企业、相关部门参与完成了计算机系分会场职教周活动。下一步,计算机系将继续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氛围,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

0F6A8794

IMG_9407

IMG_9414

上一条:投身志愿服务 献礼建党百年 下一条:携手奋斗 并肩追梦 红色经典 共绘宏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