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情暖返校毕业季 师生共叙校友情

新闻来源:栗娜娜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6-23   

情暖返校毕业季 师生共叙校友情

骄阳似火,难掩心中的热情,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迎接2021届毕业生顺利返校,计算机系严格按照“热情服务、严谨规范、有序推进”的标准,制定周密详尽的工作计划和预案,积极落实毕业生返校的各项要求,努力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6月17日早7时,计算机系领导、辅导员老师、学生志愿者齐聚校园,分头行动,搭棚子、摆桌椅、挂条幅,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服务迎接2018级同学们返校。为保证毕业生安全、有序、快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计算机系在校本部成立一站式服务窗口,从查验绿码、体温检测到毕业证、报到证等相关证件的领取、纪念品的发放,确保每位同学办理时间不超五分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系领导深入学生中间,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实习就业情况;辅导员老师亲自上阵,嘘寒问暖,忙的不亦乐乎;学生志愿者为学长学姐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依依惜别情、浓浓暖心意,在校园里交织交融,把母校的关怀传递给即将远行的每一位学子。

下午,计算机系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校本部文创园举行。系主任张剑波、党总支副书记杨英军、团总支书记栗娜娜,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出席典礼,系主任张剑波主任主持。系主任张剑波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毕业生顺利毕业的祝贺及不舍。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来到毕业留念墙处合影、签名,留下对母校的真诚祝福,表达内心的依依惜别之情。

三年时间,转瞬而逝。青春如梦,来日方长。愿你未来的道路平坦宽敞又不失小小石子般的挑战,历练出别有洞天的一番心境。祝你们一路高歌,祝你们前程似锦,祝你们创造辉煌。

上一条:我系师生赴河北鸣谦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投身志愿服务 献礼建党百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