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关键时刻 党员请战

新闻来源:李晓辉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3-24   

精准测温是疫情防控的关键一环。2022年3月22日下午,接到院学生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日常体温监测工作的通知》,要求即日起包括未返校学生在内的全体学生都要进行体温检测打卡,一个都不能少。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要看行动。当晚20:30到21:30,辅导员李晓辉老师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给2019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2班、数字媒体应用技术1班2班177名同学召开了预备党员动员会和全体同学情况通报会,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通知》的精神和具体内容,要求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任务,做好体温报告,不留安全隐患。特别强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学院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党员学生要站得出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发挥好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9级大数据2班的李晨阳同学说:作为党员,要带头遵守学院的疫情防控要求,当好领头羊,站好先锋岗,协助辅导员把测温打卡工作做好!虽然因为疫情防控原因没有返校,但在家里也要心系学院,心系同学,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

会后,三个班19名预备党员火速行动,明确分工,以班级体温监测员身份上岗,每个人对口承包10-15名同学的测温打卡督促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执行学院和系的通知要求,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把督促包干对象同学的打卡工作做实做细。

小事见精神,行动显决心。关键时刻党员学生积极请战,在工作中磨炼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体现了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和责任担当!



上一条:时不我待永争先锋 篮球之名激昂青春 下一条:学子奔军营信念如铁 师恩暖人心如沐春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