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时不我待永争先锋 篮球之名激昂青春

——记2020级数字媒体、大数据专业篮球友谊赛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3-29   

时不我待永争先锋 篮球之名激昂青春

——记2020级数字媒体、大数据专业篮球友谊赛

为丰富闭环管理期间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学院“三加强两推进”工作进程,落实我系疫情期间学生管理方案,增强同学的凝聚力和驱动力32818:00,20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在校本部篮球场成功举办了“战疫创想”篮球友谊赛两个专业全部200余名学生分阶段、分批次、多地点进行了观看和加油助威,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海建丽、高颖、张文娟、史欢欢、李亚飞和两个专业辅导员常磊等老师到场观看和指导。

首先裁判阐述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等。之后由两个专业辅导员常磊老师作赛前动员和嘱咐确保安全第一、注重友谊、比赛第二。随后友谊赛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中拉开帷幕。赛场上每一个队员都斗志昂扬势如破竹,时而灵活突破,时而高效防守,与对手展开激烈的碰撞和角逐。一个个精彩的球,精准的罚球,无不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攻,妙传,更是令比赛掌声不断、活力四射,最后大数据技术专业以59:53赢得了本场友谊赛

此次友谊赛的成功开展,一方面彰显了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宣泄激情澎湃的年轻力量,另一方面更加锤炼了大家积极团结,奋进突破的勇毅向前精神同时也为闭环管理期间学生课余生活增添了热情和动力,为接下来更好的融入学习、生活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

                      20223月29


11EE7


上一条:我系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获教育部首期立项建设 下一条:关键时刻 党员请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