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我系教师参与团体标准起草制定

新闻来源:高向玉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9-15   

欣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等单位起草的团体标准T/HEBQIA 072-2022《法医病理大数据云平台》已于2022年4月19日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于2022年4月19日起实施。我院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任张剑波软件技术专业带头人高向玉两位老师参与该标准起草制定。

该标准为欣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出河北省质量信息协会归口单位该标准规定了法医病理大数据云平台的缩略语、原则、总体架构、功能要求、性能要求、部署环境要求、安全性要求及开发过程质量控制适用于法医病理大数据云平台设计、开发过程。

法医病理大数据云平台由理论资料、检验技术资料、案例学习、鉴定依据、病理图库、在线学习、自我测试、共享知识库、病理论坛、鉴定文书、常用工具、实验室认证认可相关资料、平台咨询、平台公告等功能模块组成,可以为法医病理从业人员、法医教育体系人员以及其他相关人员提供共享的学习交流、鉴定管理服务。

通过参与本次标准制定,有利于我们进一步加强软件技术专业校企深度合作,必将为提高专业带头人业务水平,编制出高质量人才培养方案和制定专业教学标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系与达信公司合作再获11项软件著作权 下一条:我系15名教师在第38个教师节受到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