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我系与达信公司合作再获11项软件著作权

新闻来源:李亚飞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9-19   

为了培育“双师型”教师,加强与合作企业的深度融合,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系主任张剑波、党总支书记郭振琪、教学副主任徐丽及高向玉、刘诣、贾丹、史欢欢、李亚飞5名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与合作企业---河北达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持续进行软件开发,继之前获得15项软件著作权后再获11项软件著作权。

基于物联网技术,针对考场、无人机等应用,校企双方对《基于物联网的考场手机存放管理系统V1.0》《基于物联网的考前可疑信号侦测服务平台V1.0》《智能化人脸识别、测温、身份识别一体化控制系统V1.0》《翔鹏飞行控制地面站软件系统V1.0》《六和无人机用云平台自稳定控制系统V1.0》《六和智能无人机控制系统V1.0》《基于六和的无人机侦测及反制运维管控系统V1.0》《六和无人机用多通道数据复用V1.0》《翔鹏无人机地面端视频智能分析系统V1.0》《基于六和无人机的气体检测软件V1.0》《六和无人机飞行控制软件V1.0》11款软件产品进行了知识产权审核登记。

我系将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机制,加强与行业企业的联系,发挥校企优势资源整合优势,深化产学研融合,提升校企合作层次,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李亚飞供稿)

 

上一条:我系师生赴达信公司开展专业教育暨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系教师参与团体标准起草制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