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高举伟大旗帜 凝聚磅礴力量

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主题讲座

新闻来源:栗娜娜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12-01   

知其所来,识其所在,明其将往。为让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于12月1日下午七点开展了“高举伟大旗帜,凝聚磅礴力量”主题讲座,由思政部檀丽丽老师宣讲,参加本次讲座的领导老师有团总支书记栗娜娜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檀老师从四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翔实细致的解读。首先檀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大会主题强调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随后又讲解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讲述了我们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接着又讲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最后檀老师呼吁同学们,使命在肩,凝聚职教人力量,奋勇向前。强调了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檀老师的讲述下感到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看到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到无比自豪,同时深感责任重大,更坚定了同学们要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又踏层峰辟新天,更扬云帆立潮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胸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上一条:《AI法官,还有多远?》心得体会1 下一条:工作想到前头 学生放在心上 责任扛在肩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