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我系辅导员在学院主题班会策划评比大赛中获佳绩

新闻来源:李晓辉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3-11   

2023年3月9日下午,由学生处组织的学院辅导员主题班会(主题宿舍长会)策划评比大赛在三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11名辅导员轮番上台,各展其能,精彩纷呈。我系辅导员李晓辉老师凭借稳定发挥,以92分的总成绩,荣获一等奖。

主题班会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提升主题班会的教育性、针对性对于做好新时代高校学生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系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工作,此次根据学生处的通知要求,紧扣时间节点,积极发动辅导员参赛,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赛促做,并推荐辅导员参加院级比赛,为取得此次佳绩提供了良好保证。




李晓辉老师在比赛中

获奖后与领导合影


(李晓辉 供稿)


上一条:政法好男儿青春逐梦 绿色军营里守土卫疆 下一条:2022级法律事务(智慧法治方向)1班举办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