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政法好男儿青春逐梦 绿色军营里守土卫疆

新闻来源:蔡垣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3-16   

一腔热血,一身戎装

一个信念,一份担当

政法好男儿青春逐梦

绿色军营里守土卫疆

今朝雄心壮志誓做骏马

明日披肝沥胆百炼成钢

阳春三月,又迎来了送兵的时候,314日下午,按照学院武装部送兵工作安排,我系辅导员常磊、张文娟、张璞、蔡垣前往民兵训练营。来到欢送现场,学生们已整齐的站在训练场等待我们的到来。辅导员向学生们表达了系领导的亲切关怀,并嘱咐大家到部队后要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把坚定不移听党指挥记在心头,坚定鸿鹄之志,把满腔热情化为不竭动力,努力在军营建立属于自己的功勋,成为作风纪律严的优秀士兵,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神圣的橄榄绿是他们心中的向往,穿上这一身军装,他们的青春也将因此而更加璀璨,彰显出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锻炼,努力学习,不怕苦,不怕累,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学本领,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做一名合格的军人。争当标兵模范,为学校添彩、为军旗增辉、为保卫祖国效力。(蔡垣供稿)



上一条:我系教师参与编写《中国区块链产业人才需求与教育发展报告(2023年)》 下一条:我系辅导员在学院主题班会策划评比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