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携手北京抖音 助力学生就业实战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4-04-17   

为了进一步提升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的职业竞争力帮助学生提升对于数字媒体行业的前沿认知,丰富新媒体实战经验411日,专业与北京抖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共同开展定向人才培养,重点推出了"1+X自媒体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项目。在师资培训、课程融通、学分置换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旨在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自媒体领域专业技能。通过该项目,学生将有机会获得行业认可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他们未来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撰稿:陈丽)


上一条: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召开数字媒体技术(法治新媒体方向)升本专业论证会 下一条:我系举行消防安全大会:专业讲解与实战演练相结合,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关闭